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灵魂互换】子推燕篇之少主不见了!

【今日放送】:少主要消亡了?!

 

【※】少主为女性角色

【※】灵魂互换梗

【※】本篇是子推燕与少主换魂

 

 

Part.01

 

佛跳墙:美人今日不在榻上,起得这么早?

 

锅包肉:作为管家我虽然很欣慰,但看起来好像是少主不见了。

 

鹄羹:子推燕怎么来了?不如你飞起来看看少主在哪里?

 

子推燕(里少主):......也许在树洞里。(别问我为什么)

 

众人:树洞?!(你把少主怎么了?)

 

子推燕(里少主):......(不,不是我!)

 

 

Part.02

 

少主(里子推):啊......这回应该不会有人发现我了吧。(没有翅膀树洞钻起来容易多了)

 

春卷:咦?少主?你在树洞里做什么啊?

 

少主(里子推):......你是怎么发现我的。(啊......怎么还是被发现了)

 

春卷:是小燕子告诉我的。(笑容明朗)

 

少主(里子推):燕子......消亡就好了。(阴郁)

 

四周的燕子:(惊!)

 

 

Part.03

 

锅包肉:少主,您怎么又在树洞里了,您能先把工作干完再玩捉迷藏吗?

 

少主(里子推):我为什么要做工作?消亡不就好了......(为什么又被他找到了?)

 

锅包肉:虽然我知道您为什么会突然这么说,但是您要是在不工作空桑就要消亡了。(耐心劝导)

 

少主(里子推):那我随着它一起消亡好了。(小声)

 

锅包肉:嗯?我好像没有听清,您可否在说一遍呢?(忍耐极限)

 

少主(里子推):......(他好像生气了,为什么要生气呢?生气这种东西消亡就好了......)

 

 

Part.04

 

龙井虾仁:子推兄,你今天好像看起来开明了好多?

 

子推燕(里少主):是吗?也许吧。(因为我不是子推燕啊!)

 

桃花粥:是啊,今天你怎么没躲起来还在太阳底下转悠了这么久?

 

子推燕(里少主):我......可能偶尔......(我该怎么说?!)

 

龙井虾仁:子推兄若是能想开些也不错,趁着阳光正好不如我们来斗茶?

 

子推燕(里少主):等等......(天气好跟斗茶什么关系啊!)

 

 

Part.05

 

西湖醋鱼:子推燕!你小子是想被退社吗,本来个子就大还不找个地方好好藏起来!

 

子推燕(里少主):鱼叔,我真的尽力了。(勿扰社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活动啊)

 

隔壁游戏社......

 

锅包肉:你们有看到少主吗?

 

麻婆豆腐:哈?今天没来啊?

 

锅包肉:总不能在勿扰社里吧?(除了勿扰社其他都去过了)

 

蟹黄汤包:真是吓死我了,少主怎么蹲在草丛里啊!(路过碎碎念)

 

草丛里......

 

少主(里子推):应该不会有人发现我了吧?(自以为藏的很好)

 

To be continued......

 

【题外话】:小姐妹们喜欢的话请多多支持,你们的鼓励是我们创作的最大动力!φ(>ω<*) 


评论(10)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