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灵魂互换】佛跳墙篇之少主很自恋!

【今日放送】是什么蒙蔽了少主的双眼?

 

【※】少主女性角色

【※】灵魂互换梗

【※】本篇为佛跳墙与少主换魂

 

 

Part.01

 

少主(里佛):这是......美人的房间?(迷迷糊糊睡醒)

 

少主(里佛):这是美人的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少主(里佛):这是美人的衣服。(穿上衣服后欣赏自己)

 

少主(里佛):这是美......

 

锅包肉:虽然您的相貌是不差,若您再这般下去是要耽误今日的工作了。(一大早就美人美人的,今天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Part.02

 

佛跳墙(里少主):哇!我身上好香啊!是我喜欢的味道!

 

鸡茸金丝笋:哥,你这是怎么了?(不是天天都能闻到自己的味道吗?)

 

少主(里佛):美人能喜欢,我也很开心。

 

鸡茸金丝笋:你们两个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啊!(为什么感觉少主的语气跟哥的很像啊!)

 

佛跳墙(里少主):哈哈哈......(开心到疯狂甩衣袖)

 

少主(里佛):当心脚下,美人若是摔倒了我也会过意不去的。

 

鸡茸金丝笋:当我瞎了......(三观崩塌ing)

 

 

Part.03

 

佛跳墙(里少主):佛跳墙身上真的太香了!(陶醉)

 

少主(里佛):美人身上也有独特的香味呢。(抬手放在鼻尖嗅了嗅)

 

佛跳墙(里少主):诶?是吗......(脸红)

 

少主(里佛):你可真容易害羞,弄得我都不敢夸你了。

 

锅包肉:少主,您能别再围着佛跳墙转了吗?该工作了。(青筋逐渐暴起)

 

 

Part.04

 

少主(里佛):我长的这么好看,你忍心看着我操劳吗?(试图撒娇,变向夸少主)

 

锅包肉:您还真是顽皮,外貌不会成为您开通特权的渠道。(心虚的转头)

 

少主(里佛):嗯?为何要移开视线?对于美丽的事物,大大方方欣赏就对了。(故意转到对方眼前,求夸奖求夸奖,这张脸是不是很美啊)

 

锅包肉:您还是安分的工作吧。(按头把人按回去,脸红)

 

少主(里佛):想要触碰我的头发吗?喜欢就尽管摸,我不介意。(轻笑)

 

锅包肉:......(愣住)

 

少主(里佛):算了,你还是别摸了,这可是美人的头发。(拍掉对方的手,美人的头发只能我来摸)

 

 

Part.05

 

冰糖葫芦:少主!你快来快来!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拉起少主的手)

 

少主(里佛):嗯?比起礼物本身,你的心意更值得珍视。(温柔浅笑)

 

冰糖葫芦:诶......少主......(少主今天感觉好不一样,害羞的撒手)

 

少主(里佛):是你主动来拉我的,为什么反倒是你先害羞了?

 

冰糖葫芦:啊?你......我......(语无伦次)

 

少主(里佛):是被美人的脸迷住了吗?(继续沉迷夸少主无法自拔)

 

冰糖葫芦:呃......(瞬间清醒)

 

 

To be continue......

 

【题外话】:没有佛跳墙的我特意去查了一下佛跳墙的语音,被撩到腿软!也欢迎小可爱们提供想看的食魂的语音哦~


评论(28)

热度(3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