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灵魂互换】莲花血鸭篇之少主很中二!

【今日放送】空桑少主居然对自己的管家出手了!

 

【※】少主女性角色

【※】灵魂互换梗

【※】本篇为莲花血鸭和少数换魂

 

 

Part.1

 

少主(里莲花):好甜......是她的味道?等等,怎么还有别的更浓的香味?(刚睡醒)

 

佛跳墙:美人在那里嘀咕什么呢?

 

少主(里莲花):佛跳墙?谁允许你进来的?再不下去信不信我让你永远也下不去?

 

佛跳墙:美人今天这是怎么了?难道有起床气?火气这么大?

 

少主(里莲花):我说话你是听不懂么!......怎么?!(一脚踢出去,然而并没有什么力气)

 

佛跳墙:少主若是不喜欢我了直说就好了。(轻松接住踹过来的小脚)

 

少主(里莲花):什么?怎么回事?!(这脚这么小,根本不是自己的)

 

锅包肉:佛跳墙,我记得我说过很多遍了,不要每天早上都来骚扰少主。

 

 

Part.02

 

青团:你们有感觉到吗?今天的少主很不一样诶!

 

春卷:是啊!少主周身的气场散发出旁人勿近的气息,感觉有点帅呢!

 

少主(里莲花):那年大军出征之日,朝阳就如今日这般,鲜红欲滴......(对着朝阳发出感慨)

 

鹄羹:嗯?少主突然说些什么?怎么会有这种感慨?

 

锅包肉:不用在意。(又开始了......)

 

 

Part.03

 

锅包肉:少主,探索队伍回来了,要去看一眼吗?

 

少主(里莲花):不去......把你的手给我放开!!(被锅包肉拎着走)

 

锅包肉:少主您应该体恤一下出门远归的食魂们,他们也是很辛苦的。

 

被硬拖着到了地方......

 

灯影牛肉:别管那些东西了,瞧我一眼如何?(挑起少主的下巴)

 

少主(里莲花):......我的长枪呢?(青筋暴起)

 

 

Part.04

 

蟹黄汤包:听说少主和锅包肉打起来了!

 

桃花粥:啊?真的假的?

 

事发现场......

 

少主(里莲花):献出你的鲜血吧!(冲了过去)

 

锅包肉:少主您......不要闹了!(抵住冲过来的头,有些生气)

 

少主(里莲花):这世上想阻挡我的人还没有能活过第二天的!(矮身一个扫堂腿)

 

锅包肉:啊......少主您!!请您下去!(莫名脸红)

 

少主(里莲花):你就庆幸我的长枪不在手,否则一招送你归西!(跨坐在锅包肉身上,一手掐着锅包肉的脖子)

 

众人:啧啧啧,不得了不得了。(这姿势好暧昧啊)

 

莲花血鸭(里少主):这两个人在做什么!(崩溃,不要总是用我的身体做些奇怪的事情啊)

 

 

Part.05

 

少主(里莲花):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望月感慨)

 

佛跳墙:少主这是怎么了?突然这般惆怅?

 

少主(里莲花):你不俱我吗?

 

佛跳墙:美人这说的是什么话?想亲近还来不及呢。(伸手摸抚摸对方的头)

 

少主(里莲花):有意思,那便再靠近些吧。(一把拉过佛跳墙)

 

佛跳墙:美人如此主动,看来是很喜欢我身上的味道呢。(抱住)

 

少主(里莲花):谁让你......罢了。(被佛跳墙暖到)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