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灵魂互换】鸡茸金丝笋篇之少主很洋气

【今日放送】少主的少爷脾气?

 

【※】少主是女性角色

【※】灵魂互换梗

【※】本篇为小笋和少主换篇

 

 

Part.01

 

少主(里小笋):哇!!哥?!你干什么啊!(惊恐.JPG)

 

佛跳墙:嗯?美人刚刚喊我什么?(惊讶)

 

少主(里小笋):哥啊,你是不是睡糊涂了?(还没搞清楚状况)

 

佛跳墙:......除了小笋应该是没人会叫我哥了。(小声嘀咕)

 

少主(里小笋):你在说什么啊哥?

 

佛跳墙:小笋?

 

少主(里小笋):嗯?突然叫我干嘛?

 

佛跳墙:......(起身就走)

 

锅包肉:少......

 

佛跳墙:不用喊了,不是她。

 

锅包肉:???

 

 

Part.02

 

小笋(里少主):等等等,等一下!你们抓我干嘛?(懵)

 

锅包肉:当然是工作了。

 

小笋(里少主):工作找少主啊!

 

佛跳墙:我记得小笋是从来不会唤少主的?

 

小笋(里少主):呃......我......我这还不是被你们吓的!

 

少主(里小笋):啊!找到了!你这个仆从竟敢盗用本少爷的身体!

 

小笋(里少主):不是我,我没有!啊啊啊!雨我无瓜啊!!!

 

 

Part.03

 

鹄羹:今天少主穿的虽然很洋气,但是怎么看都是男孩子的衣服吧?

 

春卷:虽然好像是的呢,不过看起来有些帅气呢!

 

汤圆:看起来像个少爷一样诶。

 

少主(里小笋):是被我的美貌迷住了吗?(自信一笑)

 

莲花血鸭:不男不女,像什么样子。

 

少主(里小笋):what?!你再给本少爷说一遍!!(怒)

 

莲花血鸭:敢和我叫嚣?吐的什么洋文?

 

少主(里小笋):你!!本少爷不和你这个粗俗莽夫一般见识!

 

莲花血鸭:呵......(掰手指)

 

 

Part.04

 

北京烤鸭:爱卿!你来的也太慢了!

 

少主(里小笋):本少爷能来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北京烤鸭:爱卿对朕这是什么态度?(不明所以的疑惑)

 

少主(里小笋):本少爷就这个态度,算了,本少爷还有事,你去找我的仆人吧。(转身走)

 

北京烤鸭:仆人?到底在说什么啊?等等!朕允许你走了嘛!!(追上去)

 

少主(里小笋):喂!你好烦!不要缠着我啊!

 

 

Part.05

 

佛跳墙:美人,要不要喝点东西?

 

少主(里小笋):......(忍)

 

佛跳墙:美人,要不要吃点糕点?

 

少主(里小笋):......(继续忍)

 

佛跳墙:美人,热不热?要不......

 

少主(里小笋):够了吧!(忍无可忍)哥你也太过分了!明明现在是我顶着她的脸你却对着我原本的身体喊美人?以前不都是对着这张脸叫美人吗!(指着自己现在的脸)

 

鸡茸金丝笋(里少主):呃......(左右为难)

 

佛跳墙:只有美人才是美人,无关乎外表。看人不能光看表面,小笋你明白吗?(一本正经的教育)

 

少主(里小笋):啊啊啊!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从现在起仆人你跟着本少爷寸步不离!不许黏着我哥!!

 

鸡茸金丝笋(里少主):啊哈哈......(尬笑,我做错了什么?)

 

 

To be continued......


评论(9)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