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花祭雪,后续三【主cp貌似可互逆向】

如今我也不知是花雪还是雪花,大家想是什么就是什么吧QAQ,不过我还是倾向于花雪,毕竟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花雪or雪花主线,景璧副线,腹黑小景已上线。


--------正文--------


傅红雪真是没想到,前一天花无谢跟他说去趟凡间,看看他在凡间的大哥,说是晚上就回来,结果一个晚上没回来,傅红雪等到第二天人还没有回来,急的他也来到凡间。


他记得无谢与他说过,在人间有个大哥是连家堡的堡主,傅红雪便按照这个线索找到了这,没成想一来便看到如此光景,饶是傅红雪再沉默寡言,也忍不住想当场爆粗口,念着对方是无谢大哥他还是只说能够宣示主权的四个字。


“他是我的!”


仅仅四个字却包裹着强烈的占有欲,傅红雪衣袂翻飞,眸子覆上一层寒霜。


连城璧起身抓了一件外套披在花无谢身上,又把被子给他盖好,真的是太冷了!连城璧自己运用内力逼退寒气让自己不那么冷,他打量着对面的人不屑一哼“你就是傅红雪?”


傅红雪拔出刀鞘冷声道“你只需要知道你动了不该招惹的人。”


连城璧手一挥,原本架在墙上的割鹿刀像是感应到他的心声一样,嗖的一下飞入他的手里。


“这句话原封不动还给你。”


连城璧快傅红雪一步,欺身砍了过去。傅红雪轻易的接下这一刀嘲笑道“你不过凡人之躯,打不过我的,我劝你收手。”


竟然说打不过他,真是可笑!连城璧不屑的勾起唇角,让人看了竟有几分邪气。


手里的割鹿刀应着连城璧的心声轻微震动发出嗡鸣,连城璧眼里染上血红之色,他盯着眼前的傅红雪似要将他生吞活剥一般,一声震怒破口而出震得傅红雪一口血喷了出来,霎时间天地变得昏暗,狂风搅动,似有什么觉醒了。


这一动荡惊动了天宫各神,公子景看这景象不由蹙眉“这是妖神觉醒了?”思及此一个闪身飞入下界。


傅红雪一惊,这家伙是什么来头,怎么突然变得如此厉害,上方的力道越来越霸道,傅红雪有些招架不住,另一只手快速翻转,一道道冰锥朝连城璧刺去。


连城璧翻身退后,割鹿刀轻轻一挥便轻而易举的震碎了那些冰锥,他信步向前不急不缓,带着一股压迫慢慢逼近傅红雪。


床榻上的花无谢冻的瑟瑟发抖,见情况不可控制急的他掀开被子,也不管那么多护在了傅红雪身前。


“连大哥!”花无谢法力被封只能干着急,他唤着连城璧试图唤醒他,哪怕现在被冻的声音都在打颤,他还是义无反顾的护在傅红雪身前。


傅红雪见了急忙扯下自己的披风系在花无谢身上气道“你过来做什么,快让开!”


连城璧单手一握,花无谢整个人便被吸了过去,连城璧搂着花无谢在他耳边低语“你既已成神,我便拉你入魔!”说完一手甩开花无谢,将人甩回床上。


花无谢刚被甩到床榻上,手腕上的缚仙索似有灵性一样突然拉长将他拴在床边动弹不得。


连城璧再看向傅红雪,笑的邪肆却也骇人,他眸子里是嗜血的疯狂,他妒嫉傅红雪为什么可以得到花无谢的青睐,明明是他最先遇到的,怎么可以让这个后来者上位!


染血的双眸颜色越来越深,他盯着傅红雪恨不得将他凌迟,哪怕是这样也难解心头的怨气,连城璧举起割鹿刀发狠的劈过去,速度快的让傅红雪来不及反应。


床上的花无谢惊呼,傅红雪也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了,然一道法力却化解了连城璧这一刀。


连城璧瞪着挡在傅红雪身前的人,那人一袭紫衣,手持玉笛静立一方,微微一笑透露出强者的从容不迫,这个人不就是公子景么!


公子景眯起眼睛,笑的不知有几分真意几分假意“得罪妖神了,这两个孩子我护定了!”


“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连城璧一喝,脚下生风与公子景对峙起来。


两人的速度皆是让人看不清,快的仿佛只有两道光在空中迸出摩擦的火花,两人虽看起来不分伯仲,但只有这两人知道,是公子景占了上风。


公子景游刃有余的应对着,觉着时机差不多了,便吹起玉笛,笛音从笛孔钻出,笛声先缓后急 跌宕起伏,急促的笛音撞击着连城璧的耳膜,痛的他忍不住捂住耳朵,这笛音似魔音绕耳正一点点瓦解连城璧的神智。


正赶上连城璧失神的空隙,一道捆妖锁缠上了他的身将整个人五花大绑起来。


“还好来的及时呀。”公子景望向门外捆妖锁的主人,一头发花白的老神仙徐徐走入,见了公子景施了一礼。


公子景点点头,老神仙走到连城璧跟前,扯过捆妖锁连绳带人的消失在屋里。


公子景走近床榻施法解开花无谢的缚仙索,把玩在手里笑道“又得到一个好玩的东西。”


花无谢才从刚才发生的事情中缓回神,他拉住公子景的衣袖央求着“可不可以不要伤害连大哥?”


公子景看着花无谢水汪汪的眼睛,像个小兽一样,怕是他说不行,这位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心软的拍了拍他的头,公子景调皮的笑道“无谢既然都这么说了,我当然要保下他咯。”


“谢谢小景。”花无谢甜甜的笑了。


傅红雪走过来拉回扯着公子景衣袖的那只手握在自己手里“有没有哪里受伤?”


花无谢摇摇头,轻柔的为傅红雪擦去嘴角已经干涸的血迹“我没有事啦,倒是你都吐血了。”


傅红雪扬起唇角“这点血不打紧。”


花无谢对傅红雪的笑容最没有抵抗力了,当即心花怒放“小雪笑起来最好看了!”


公子景被喂了一口狗粮,无奈的摇头叹息“好了,两只小可爱,该回天宫了吧。”


妖神觉醒一事虽惊动了天宫,但是后来公子景出面愣是把人要了回来,乃至天神欲要给连城璧降罪都无法了。


花无谢最近就在想一个问题始终都想不通,便跑到傅红雪那里问个究竟。


“你说这公子景到底什么人啊,竟然能公然在玉帝眼皮子底下把人要回来,而且竟然没有人给他降罪!”


傅红雪解释道“他本不属于三界,所以三界内无人能管他,而且他的实力迄今为止无人知晓。”


原来这么厉害的哇,花无谢不禁连连发出感慨,傅红雪倒是哼出声“所以,这种人你还是少招惹的好。”


花无谢一听很欠揍的凑近傅红雪调侃起来“小雪吃醋啦?”


傅红雪移开目光,握紧手里的刀转身就要走,花无谢连忙拦了下来,他的小雪害羞的时候下意识就会瞥开目光和攥紧手里的佩刀,真是可爱呢。


花无谢拉住人哄道“别走嘛,算我吃醋还不成吗,我吃醋了要小雪亲亲才行。”


说罢花无谢还真撅起嘴来等着傅红雪亲上来,盯着离自己这么近的粉唇傅红雪脖子都红了,别扭的要推开花无谢“没正经。”


花无谢保持着撅嘴的动作死死的圈住傅红雪“不行,你若是不亲我就找小景和连大哥......”


话还没说完傅红雪就堵住了他的嘴,傅红雪在花无谢的唇上蜻蜓点水般的落下一吻“不许找他们两个。”


花无谢得到了一个吻并不满足不禁坏笑起来“那小雪可要把我牢牢拴住才好。”话落便要倾身吻下去。


可还没碰到便有人闯进来打断了这个吻,傅红雪见有人进来连忙推开了花无谢,花无谢不开心的皱起眉头,他到要看看是谁打扰了他们!


结果这一看,居然看到了慌乱的连城璧,像是从什么地方逃跑出来似的,这样的连大哥花无谢是断然没有见过的。


连城璧见到了花无谢大喜,一个箭步冲上去抓着花无谢的衣袖一脸愁容“无谢,我跟你保证绝对不会再来打扰你和傅红雪,你能不能让那个老怪物放过我?”


傅红雪见连城璧抓着花无谢,不爽的将人拉到自己身后敌视连城璧。


花无谢甚是不解,老怪物是谁?他的连大哥怎么会如此狼狈?“连大哥,你这是怎么了?”


“璧璧躲哪里都不行呦,找无谢也是没有用的哦。”


连城璧听到传来的声音当下一个激灵,惊慌失措的猫到花无谢身后。


公子景心情颇好的走了进来,瞧着花无谢和傅红雪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眯起眼睛笑问“两只小可爱,看到我的璧璧了吗?”


花无谢刚想摇头傅红雪却指了指身后示意在后面,公子景轻哼一声悬空一拉,连城璧整个人便飞出去摔在了公子景脚边。


公子景拽着手里的金绳笑的一脸无害“璧璧真不乖啊,不是跟你说过这个缚仙索是我改良过的,专门治你这种既是妖又是神的家伙,怎么忘记了?”


连城璧拼命的扯着手腕上的金绳,咬牙切齿道“老怪物有本事把这破绳子拿了,与我公平较量一番!”


公子景偏过头很伤脑筋的道“不行啊,我刚把你从玉帝手里要回来,若是再让你为非作歹玉帝可是会生气的。”


说罢拖着连城璧与花无谢和傅红雪道了别,连城璧挣脱无法,委屈的看向花无谢哀求道“无谢,你就看在我是你大哥的份上求求情吧!”


花无谢双手一摊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连大哥你就放心的跟着小景吧,有小景在既能保你又没人能欺负得了你。”


连城璧气急,把气全撒到公子景身上“老怪物你放开我,我自己能走!”


花无谢摇头感概着,果然呐,还是小景厉害,他这向来做事滴水不漏稳重的大哥居然能炸毛,也不知小景是不是天生来克他大哥的。


自此九重天上又多了一个神官,不过这神官并没有入神籍。都说妖神归位祸乱天下,如今这妖神归了公子景,这乱的怕是只有连城璧自己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