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换魂】今天我是锅包肉?!

【今日放送】:震惊,空桑少主一觉醒来竟然?!

 

【※】第一人称,女性角色视角。

【※】灵魂互换梗。

【※】暂无CP,也许是乙女。

 

我是空桑的现任代理食神,也是空桑的少主,每天清晨会被一个叫佛跳墙的美人温柔攻势唤醒,可他却口口声声唤我美人,明明是他自己更好看些,惯例叫我起床的固定成员还有我的管家锅包肉,是一个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很严苛的人,总的说就是掌得了大局,喝得了烈酒,做得了益友,打得了土狗。

 

咳咳......这可不能被我的管家听见,搞不好我的日常任务又要加重了。

 

言归正传,虽然身为少主,但是每天的日子过得可谓滋润,打理空桑这个责任虽然很重,但好在有锅包肉跟我一起扛,与其说一起倒不如说大部分都是他在做,嗯......身为空桑的少主以及现任食神代理人实在是有些惭愧。

 

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一定要好好学习业务!争取早日把大权从锅包肉手里抢回来!哦不对,是有能力接管过来。

 

下定决心我就要起床洗漱穿衣了,奇怪的是今天佛跳墙居然没有坐在我的床上叫我起床,我朦朦胧胧的睁开双眼,眼前的视线还有些模糊,我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就在我看清眼前事物时,我那打了一半的哈欠一个后劲让我咽了回去。

 

我后知后觉的打了个气嗝,我微张的嘴来不及合拢下一刻直接圆成了鸡蛋形,我现在所处的房间根本不是我自己的房间!这精简规整的房间被收拾的一尘不染,一看主人就是一个处女座......呃,应该说是一丝不苟。

 

诶呀!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怎么会在别人的房间啊?!总不会是梦游了吧?可这是谁的房间呢?我下了床看到屏风上搭着叠好的衣服,我仔细端详了一下,惊恐的后退了一步,这不是锅包肉的衣服吗?!

 

完了完了!难道我梦游到他的房间了?这要是让他看见我在他房间里,他会不会打死我?!啊啊啊!!!不死也残!

 

我慌慌张张的在原地直打转,忽的一个不经意抬眸瞥见了一面镜子,那镜子固定在墙上,我这惊鸿一瞥差点没把自己吓断气咯!

 

镜子里那张脸是锅包肉啊!我差点以为我后面站了个锅包肉,可定睛一看镜子里只有锅包肉一个人,不会是什么灵异事件吧?!

 

我慌忙的转过头看去,身后却空无一人,一时间我觉得空气都凝滞了,我机械的转回头看着镜子里的锅包肉同样惊恐的眼神,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我小心翼翼的做了一个动作,镜子里的锅包肉和我做了同样的动作,反复几次我终于可以确定!

 

我变成了锅包肉!

 

空桑头号大新闻:震惊!空桑少主一觉醒来竟然?!

 

拍掉脑袋里的胡思乱想,我急匆匆的套上衣服往自己房间跑,一路小跑终于到了我的房间,门是虚掩着的,透过门缝还能闻到专属于佛跳墙的香味,我心惊胆战的推开房门却看见了令人羞耻的一幕。

 

佛跳墙正双手撑在床上,一双美目流连于身下的可人儿,而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壳。(里面应该是锅包肉)

 

“美人一大早就这么有元气,今日不用我叫自己先醒了呢。”

 

佛跳墙笑意盈盈,依旧维持着姿势甚至还压低了半分。

 

而锅包肉(少主壳)额头上的青筋突起,强忍着打人的冲动不失礼貌的开口“佛跳墙,虽然不知道你出于什么目的跑到我床上,但还是请你自重。”

 

也许是过于生气导致锅包肉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变成了纤细的女声,他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以及慢慢收拢的拳头,我都要觉得他随时就能给佛跳墙来一拳。

 

佛跳墙还没察觉出不对劲,只是盯着眼前莫名生气的人笑道“美人这是害羞了?往日里还会扑上来抱抱我呢,怎么今日这般扭捏?”

 

“如果你没睡醒我建议你再回去好好休息,不要跑到我这来胡言乱语。”锅包肉(少主壳)努力平息自己的怒气。

 

心思细腻的佛跳墙终是察觉出了端倪,他抬手想要去捏锅包肉(少主壳)的脸蛋,确认眼前的人是不是少主。

 

“美人才是奇怪,今日怎么......”

 

看着缓缓探过来的那只手,锅包肉(少主壳)眼睛逐渐眯成一条缝,周身散发出危险的气息,那紧握的拳头刚要有所动作就被一个声音打住。

 

“少主!”

 

我一时激动的朝着屋子里喊了出来,原因是实在怕锅包肉大打出手,两人的视线都落到了我的身上,佛跳墙倒是习以为常,反正每天都是锅包肉打断他与小美人的亲密接触,而半躺在床上的锅包肉(少主壳)就不一样了,表情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

 

“呃,少主......您该起床了。”我斟酌了一下用词,学着平日里锅包肉的口吻。

 

佛跳墙如往常一样从床上拂袖而起,临走前与锅包肉(少主壳)淡淡笑道“不打搅少主起床了,我们一会再见。”

 

佛跳墙路过我时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瞥了我一眼,我却觉得那一眼不简单,带着一股深不可测与我擦肩而过。

 

不管怎么说是送走了这位神仙,我送了口气,而锅包肉(少主壳)就从刚才看见我,准确来说是看见自己那张脸时,表情就僵硬得没再变过。

 

我跑到床边坐下,看着还在发愣的锅包肉(少主壳)出声安慰“我知道你可能一时接受不了,但是现在的情况确实是事实,我也是吓了一大跳。”

 

锅包肉(少主壳)慢慢的抬眸,眼睛从无神到有神,他盯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良久,才缓缓吐出一个问句“少主?”

 

“Bingo!答对了!”我嘻嘻一笑露出一排小白牙。

 

锅包肉(少主壳)看着自己傻笑的脸有些接受不了的把眼睛移开“还请您别用我的脸做出那么白痴的表情。”

 

“呃......”我脸上的笑容僵住一秒,随后立马合拢嘴尽量做出严肃的样子。

 

在一旁陷入沉思的锅包肉(少主壳)像是终于接受了现实开口“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导致的灵魂互换,但起码在换回来之前我们要做好各自的工作。”

 

我懵懵懂懂的点头,锅包肉(少主壳)看着还坐在床上的我道“少主,我要换衣服了,麻烦您先在外面等一下。”

 

我哦了一声往外走,走到门口才反应过来,怎么能让他自己换衣服呢?!那是我的身体啊!!

 

“等一下!!”我当即转回身伸出五指喊住正准备解扣子的锅包肉。(少主壳)

 

锅包肉(少主壳)疑惑的看着我,我走过去把他的手掰开一本正经道“这是我自己的身体,我给你换,你把眼睛闭上。”

 

“......”锅包肉(少主壳)虽然觉着被人服侍换衣服的感觉有些奇怪,但还是乖乖的张开双手把眼睛闭上。

 

看着他听话的闭上眼睛我放心的开始为他更衣,也是第一次为别人穿衣服,虽然这具身体是我自己的,但还是不习惯啊!

 

指尖不经意间滑过皮肤传来的酥麻感,那微凉细腻的触感令我不由一阵脸红,碰到自己的身体居然会有这种感觉,啊啊啊!这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感觉啊,也许是我生病了。

 

锅包肉(少主壳)同样有些异样,他强忍着不睁开眼嘴上催促着“还请您快一些。”

 

“哦哦,好的。”我手忙脚乱的可算是给他穿好了衣服,不知为何还有些心跳加速,一定是因为在锅包肉面前习惯性紧张导致肾上腺素分泌过多的缘故,一定是!

 

锅包肉(少主壳)睁开眼轻咳了一声“那我去洗漱了。”

 

我呆呆的点头,跟着退出房间在门外,等了好一会才见锅包肉(少主壳)披头散发的走出来,他看了看我有些难为情“绑头发这件事情我还没有学习过......”

 

我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推着他坐在梳妆台前,熟练的拿起梳子慢慢想梳起来,惯例扎了个小双马尾,又拿出丝带一边绑出一个蝴蝶结,我盯着镜子里那张自己的脸开始自夸起来“嗯,很可爱!”

 

也许是我看错了?有那么一瞬间我在锅包肉(少主壳)脸颊上瞟到了淡淡的绯红,可再想仔细看时他却又是那一脸深沉的样子,说实话看着自己的脸做出深沉的表情,还真是不习惯,我明明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好吧。

 

锅包肉(少主壳)习惯的走到我身侧,恭恭敬敬的鞠了一躬“少主,该吃饭然后工作了。”

 

一听到工作我就头大,有些丧气,但一想到我现在是锅包肉,而锅包肉是我就突然开心起来“什么少主啊,现在你是少主,我是锅包肉,所以是你应该工作了。”

 

锅包肉(少主壳)听完露出一抹神秘莫测的笑容“哦?是吗?那我做您的工作,您也应该做我的工作。”

 

“好!没问题!”我爽快的答应下来,殊不知等着我的是更庞大的工作量。

 

苍天啊!原来管家的工作比我这个空桑少主还要复杂的嘛!从此我对锅包肉的敬畏又提高了一层。

 

【小剧场】

 

锅包肉:您是每天都经历像今早一样的事情吗?

 

少主(一脸懵):啊?

 

锅包肉:就是佛跳墙在您的床上......

 

少主:啊,这件事啊,对呀,基本上都是如此吧。

 

锅包肉(小声):看来需要给门上个锁了。

 

少主:嗯?锅包肉你说什么?

 

锅包肉(神秘的微微一笑):没什么,麻烦的事情交由我处理就好。

 

to be continued......


 @空桑管理司 

评论(10)

热度(4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