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灵魂互换】符离集烧鸡篇

【今日放送】:空桑少主枪不离手究竟为何?

 

【※】少主为女性角色。

【※】灵魂互换梗。

 

【题外话】上一篇太过正式,看起来太长,那我这回直接捞干的写!

 

----------正文---------

 

Part.01

 

一声怒吼回荡在空桑的上空,惊得鸟儿四处飞起。

 

“佛跳墙!!你给我下去啊!!!!”

 

锅包肉:发生什么事了?是佛跳墙对您不利了吗?(闯进房间,看向佛跳墙眼神一凛)

 

少主(里阿符):锅包肉?!你怎么也在这?!

 

少主(里阿符):诶?不对,这是哪里?(看向镜子)诶诶诶?!怎么回事啊!!!

 

 

Part.02

 

锅包肉:少主,请您把衣服穿好,作为女孩子还是代理食神,您的仪容是代表整个空桑。

 

少主(里阿符):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跟德州一样罗里吧嗦的。

 

锅包肉:是吗?您真的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吗?(微微一笑,大事不妙)

 

少主(里阿符):......有,有的。(头皮发麻,暗戳戳扣好衣服扣)

 

 

Part.03

 

德州扒鸡:阿符?你今天的着装怎么这么规矩?

 

符离集烧鸡(里少主):我......

 

德州扒鸡:阿符长大了,我很欣慰。(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

 

少主(里阿符):阿符什么阿符!诶诶诶!你手放哪呢?!(突然出现)

 

符离集烧鸡(里少主):......(双眸无措)

 

 

Part.04

 

少主(里阿符):喂喂喂!你干什么啊?快给我放手!

 

青团:少主不喜欢青团了吗?(委屈巴巴)

 

少主(里阿符):哈?你在说什么鬼话?!小爷怎么可能喜欢你?

 

青团:呜啊啊啊......

 

少主(里阿符):喂!你别哭啊!我......哎呀!(手忙脚乱)

 

 

Part.05

 

佛跳墙:美人今日手里怎么还端着枪械?是在防备谁么?

 

少主(里阿符):你别过来!(被早上佛跳墙叫起床支配的恐惧)

 

佛跳墙:嗯?看来美人是在防我呀。(扫了眼枪,双眼一眯)

 

少主(里阿符):美人美人的,恶心死了!小爷我......咦?!

 

佛跳墙:嗯?那您想让我叫你什么?(突然靠近)

 

少主(里阿符):符......(害羞得大脑短路)

 

佛跳墙:嗯?这么一看好像是符离集的枪。(趁其不备抢走枪)

 

少主(里阿符):佛跳墙!你把枪还给我!!(突然清醒,怒火中烧)

 

 

to be countinue......


评论(9)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