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灵魂互换】灯影牛肉篇之少主好会撩!

【今日放送】空桑少主今日不明觉厉?


【※】少主是女性角色

【※】灵魂互换梗

【※】本篇为灯影牛肉和少主换魂



part.01

少主(里灯影):原来你这么热情啊。

佛跳墙:美人今天倒是不害羞了?

少主(里灯影):你这样盯着我看我确实是要害羞了。(并没有看出来哪里害羞)

佛跳墙:美人学会坦诚了。(笑)

锅包肉:虽然打搅到你们了,但是少主该起床了。(皮笑肉不笑)


part.02

锅包肉:少主您今天配合得很积极,工作效率提高了很多。

少主(里灯影):那我能要点别的奖励吗?(不怀好意)

锅包肉:您想要什么奖励,我尽可能......(惊到)

少主(里灯影):你觉得是什么呢?(挑起锅包肉下巴)

灯影牛肉(里少主):灯......少主!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这么做不好吧?(咬牙切齿,这个家伙用我的身体在干嘛?!)

 

 

Part.03

 

太极芋泥:少主?嗯?......你不是少主?

 

少主(里灯影):哎呀,我是喜欢捉摸不透的孩子,但是不喜欢看得太通透的孩子呢。(笑意不达眼底)

 

太极芋泥:彼此彼此。(摇着羽扇转回身就走)

 

灯影牛肉(里少主):太极!你找我......呃......(跑过来看见自己的脸有些尴尬)

 

太极芋泥:个子变高了但智商更低了,这本书我看完了,我觉得你比我更需要这种书来提高一下你的智商。(随手扔出一本书)

 

灯影牛肉(里少主):唔......(这是我送他的脑筋急转弯?)

 

 

Part.04

 

北京烤鸭:爱卿!你来得正好,朕有要事与你说。(几步跑过来)

 

少主(里灯影):嗯?急匆匆的跑过来,就这么想见我吗?

 

北京烤鸭:???啊?(脚步被吓住)

 

鸡茸金丝笋:听说你找本少爷?(从远处走来)

 

少主(里灯影):嗳呀,我刚想找你你就来了,这大概就是心有灵犀吧?(笑)

 

鸡茸金丝笋:你说什么?!有本事再给本少爷说一遍!(惊退一步,恼羞)

 

鹄羹:少主最近是看了什么奇怪的书吗?(暗处观察)

 

 

Part.05

 

锅包肉:少主,明日的行程十分凶险,您定要多加小心些。(真是劝了好多遍还非要去)

 

少主(里灯影):你这幅表情,是心疼我了吗?

 

锅包肉:看样子您十分有自信,是我多虑了。(嘴角隐隐抽搐,少主今天好奇怪)

 

少主(里灯影):有道是春宵一刻值千金,长夜漫漫,不做点什么吗?(今夜月色真美)

 

锅包肉:您是不是偷喝我柜子里的酒了?(一直在说什么胡话)

 

 

To be continued......


评论(17)

热度(3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