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论坛体】关于空桑少主近几日换魂一事讨论(大家却逐渐跑题)

【前提】朋友推荐我写论坛体,于是我就对于前几篇来个总结,初次写论坛体(瞎写),请多指教!

 

【今日话题】少主一日体验打卡

 

#换魂#近日空桑少主形迹可疑言语反常,与往日少主大相径庭,经多方介入调查终于探得缘由,原来是食魂与少主互相换魂?不过究竟是如何换的魂又是谁在其中作梗,都无从得知。

 

1L【佛闻弃禅跳墙来】

如果可以希望换魂的时间可以长一些,这样美人就能天天闻到我的味道了。

 

2L【不苟言笑锅包肉】

我说最近少主怎么这么奇怪,还以为换魂这件事只有我那么一次。

 

3L【一本正经撩少主】

嗳呀,虽然少主的身体是很受欢迎,但我也不是很想撩男色。

 

4L【料事如神为太极】

楼上的是以为自己的ID不会被识破吗,能说出这种话的整个空桑除了灯影牛肉再找不出第二人了吧?

 

5L【输出机器辣豆腐】

你们说的是什么新的全息游戏吗?ID为什么都是七个字?那我也跟风好了!

 

6L【留学归来高贵笋】

我就说那天哥突然变得好奇怪,OMG!那场面简直不要太恐怖!!

 

7L【坐拥天下帝王鸭】

爱卿的女儿身实在是单薄,平日一定要注意气温变化才行,朕可不想拖着一个病秧子打天下!

 

8L【冰糖葫芦甜甜甜】

少主一日体验卡嘛?我也好想拥有!

 

9L【撒娇卖萌小青团】

大家都是七个字,整整齐齐的一家人!

 

10L【自由不羁的阿符】

这种事情不要再有第二回了吧!!

 

11L【拉着弟弟去旅行】

如果阿符有什么地方得罪了大家,我在这里替他道歉。

 

12L【封皮里藏着鹄羹】

突然变得热闹起来了啊。

 

13L【自由不羁的阿符】

德州你又在那里替我擅作主张什么啊!还有那个ID是怎么回事?!@【拉着弟弟去旅行】


14L【佛闻弃禅跳墙来】

不过那日符离集占着少主的身体还拿着枪实在是太危险了,万一伤到少主就不好了。

 

15L【不苟言笑锅包肉】

还有衣服一定要穿好,少主毕竟是女孩子,由不得你这般性子胡来!

 

16L【拉着弟弟去旅行】

给各位添麻烦了,我一定会好好教育阿符。

 

17L【春日杏花吹满头】

诶?怎么突然变成符离集的批判大会了?

 

18L【八仙过海闹罗汉】

看书看得入神,所以我是错过了什么吗?

 

19L【桃花偏偏弄清风】

我刚想好七个字的ID,结果楼上这个人本名就是七个字,太不公平了吧!

 

20L【饺子爷爷教养生】

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21L【毕生之道消亡燕】

所以......这种事情消亡不就好了......

 

22L【沉迷茶道沏龙井】

看来今天子推兄心情不错,还能跟着发个消息。

 

23L【诗礼银杏】

都在这里做什么?有这时间都能读好多书了。

 

24L【西湖烟雨捞醋鱼】

诗老师你名字格式不对吧?早知道能这样我也不费劲起半天名了。

 

25L【煲仔饭】

啊......困死了,你们怎么这么吵啊?我还在睡......

 

26L【虾饺正努力练歌】

煲仔饭不会是打着字就睡过去了吧?

 

27L【一本正经撩少主】

嗯?话题的走向怎么这么奇怪?难道不是探讨变成少主之后的感受吗?

 

28L【不苟言笑锅包肉】

还请楼上适可而止吧。

 

29L【胸口一朵血莲花】

真是聒噪,我不建议手上再多沾染些无辜的鲜血!

 

30L【小鳜鱼不惹麻烦】

好、好可怕......


to be continued......

评论(15)

热度(3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