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灵魂互换】诗礼银杏篇之博学的少主

【今日放送】少主终于出师了?!

 

【※】少主女性角色

【※】灵魂互换梗

【※】本篇为少主与诗老师换魂

 

 

Part.01

 

锅包肉:您今天起得好早,嗯?在看书吗?(不会又是三分钟热血吧)

 

少主(里诗):一日之计在于晨。(认真翻阅)

 

佛跳墙:美人若是一直如今日这般,便想到日后不能叫美人起床还有些失落呢。

 

少主(里诗):休要调侃为师!(脸红,美人这个称呼......)

 

锅包肉&佛跳墙:为师?

 

少主(里诗):咳嗯......我是说,我要去找老师交功课。(火速逃离)

 

锅包肉:少主什么时候这么自觉了?

 

佛跳墙: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呢。

 

 

Part.02

 

锅包肉:今天的探险队伍不如诗老师来带队?

 

诗礼银杏(里少主):诶?我?不行的啊......(慌乱)

 

锅包肉:怎么?诗老师今天身体不舒服么?

 

诗礼银杏(里少主):不是,只是我......(我不适合做军师啊)

 

少主(里诗):莫怕,今日为师呃......我同你一起。

 

诗礼银杏(里少主):真的吗!好感动!(扑过去)

 

少主(里诗):你......站好!男女授受不亲的道理还要我教你吗?

 

诗礼银杏(里少主):噢。(乖乖站好)

 

众人:......(诗老师和少主什么情况)

 

 

Part.03

 

八仙:老师,这句话学生不是很懂。

 

诗礼银杏(里少主):诶?师兄,你这么问我其实我也......(根本看不懂啊)

 

八仙:师兄?(懵)

 

少主(里诗):有什么不懂问我便好。(端坐好)

 

八仙:师妹?你也是来向老师求教的吗?

 

少主(里诗):......师妹?(攥着书页的手一紧)

 

八仙:有什么......不对吗?(持续懵)

 

 

Part.04

 

鹄羹:少主今日好安静,一直在看书呢。

 

锅包肉:而且工作居然提前做完了。(不可思议)

 

少主(里诗):你们两个,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不必遮掩。(一直在絮叨吵得看不进去书啊)

 

锅包肉:没什么要紧的事,还请您务必继续保持。

 

少主(里诗):什么意思?

 

鹄羹:是希望少主每天都像今天一样勤奋。(笑)

 

少主(里诗):业精于勤荒于嬉,我一直都秉承此理。

 

锅包肉:是......吗?(难道是我以前打开的方式不对)

 

 

Part.05

 

北京烤鸭:朕命令你!

 

少主(里诗):嗯?(是在与我说话吗)

 

北京烤鸭:把肩膀......给朕靠一下。(别扭的靠过去)

 

少主(里诗):!!放肆!无礼!不知廉耻!(脸上一朵绯红,语无伦次)

 

北京烤鸭:什么啊?爱卿何时变得这么无情!朕都快要累死了!(生气)

 

诗礼银杏(里少主):北京烤鸭?这是怎么了?(走过来)

 

北京烤鸭:朕的爱卿在朕有需要的时候连个肩膀都不愿意借一下!(愤愤)

 

诗礼银杏(里少主):就这事啊,喏,我的给你靠。(习以为常)

 

少主(里诗):等一下!不许靠她的肩膀,你还是靠我的罢。(内心os:怎么能让他靠一个女孩子。但事实已经忘了自己的身体就是个女孩子)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3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