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白

想学画画的业余写手。

【灵魂互换】蟹酿橙篇之你就是我的心脏(上)

【今日放送】摸胸少主在线追夫?!

【*】第一人称视角,少主是女孩子呦
【*】本篇为少主与蟹酿橙互换

————情话时间————

【蟹酿橙】:
也许是因为你喂我才会变得好吃。
夫人的对称应该是夫君。
我喜欢你。

————正文————

我伸了懒腰翻个身打算起床,说好的出来陪蟹酿橙寻心,要早早起来才是。

 

我抬抬手感觉到有些不对劲,这手臂没有纹路,是木石青铜改造的机关臂!看着上面一些细小的零件我料想到事态的状况。

 

我连忙下榻找了面镜子,望着镜子里的容颜我第一反应是,可以不用洗脸刷牙了?

 

最终我还是决定投湿一块帕子给自己擦了个遍,这感觉就相当于洗了个澡?

 

我看了眼默默坐落于床榻边的非命,特意跑过去蹲下身和他说话。

 

“非命,你换主子了。”

 

非命没有回应我,但是我的世界里突然冒出许多数值,以及自己自身情况的数据,那么清晰一条条的摆在眼前,就好像科幻片里的那些全息系统,这让我突然兴奋起来。

 

我带着雀跃的小心思跑出客栈,感受阳光洒在脸上。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没有舒适的感觉,你要说有吧那大概就要再晒一会才能呈现出金属暴晒后的烫手的效果?

 

虽然感受不到什温暖,但是我的眼里那一个个报告数据来回跳跃,什么今日温度多少,湿度多少,风向几级云云。

 

然而告诉我这些根本没有用啊!难道我还能根据今天是几级风判断能不能放风筝不成?

 

事实证明我占用蟹酿橙的身子就是暴殄天物,工具在手,啥用没有!

 

我返回去发现蟹酿橙正在用我的身体慢慢从二楼走下来,我迎过去神经兮兮的问了一句“感觉怎么样?我身体不错吧?”

 

话一出口周围人投来异样的目光,我还在纳闷为啥这么看着我们的时候,路过一店小二在那里嘀咕什么“伤风败俗。”

 

我这才惊觉刚才那句话是问题有多大,误会大了好吗!!

 

不过这都无所谓了,反正这里没有人认识我们,我们也只是出来寻心并不常住。

 

而蟹酿橙只顾着用手按在胸口上,眼睛似似乎还闪烁着小星星,有些激动和兴奋。

 

“这里,是热的,它在跳动。”

 

您就别借着机会摸我胸了好吗!虽然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可别人不知道啊!

 

我连忙拉着蟹酿橙找了个位置坐下,随口唤来店小二。

 

小二换了一副神色,热情的跑过来提着一壶茶为我们各自斟满一杯,热络道“二位客官吃点什么?”

 

我简单的点了一些东西转头又问呆坐在一旁的蟹酿橙“你要吃些什么?”

 

蟹酿橙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没有吃过。”

 

我这才想起来机甲改造人不需要进食的,可关键那是我的身体啊!

 

唉......反正刚才点的那些我现在这副身子也吃不了,扬了扬手告诉店小二“就这些吧,有没有机油?来一壶!”

 

饭吃不了,喝总行了吧?不过这个机油是该用嘴喝还是从哪里灌进去呢?

 

店小二一时发懵,愣愣的看着我“鸡、鸡油?”

 

蟹酿橙却告诉我“临走前我已经储备好了机油量,不需要再补充了。”

 

行吧,我摆了摆手示意店小二不需要了,然而店小二还是蒙圈的状态,不过还好饭菜很快的上来了。

 

我只点了一碗清粥和一碟小菜,外加一枚煮鸡蛋补充一天营养所需。

 

第一次坐着看别人吃饭自己还不会有饿的感觉,想想也不错。

 

但是事实并非我所想,我俩对着一份早点你看我我看你的,那货愣是一口没动,我疑惑的探过头问了一句“你不饿?”

 

“饿?是什么感觉?”蟹酿橙用我的脸特别真诚的向我发问,一手还去探上了上腹部“这里感觉有些奇怪,不是很舒服。”

 

行吧,孩子命苦,第一次知道饿是什么感觉,我心疼的伸出手摸着自己毛茸茸的脑袋,还别说,平时没怎么觉得,现在觉得摸起来超舒服er!

 

“这就是饿的感觉,赶紧吃吧,一会该凉了。”

 

蟹酿橙‘哦’了一声,拿起手边的鸡蛋就往嘴里塞,吓得我紧忙着拦下来。

 

“诶诶诶,你干嘛呢!”

 

“不是要我吃饭?”蟹酿橙无辜的看着我,那清澈的小眼神,整的我都不好意思说他什么。

 

无奈的叹口气,我一边剥着鸡蛋一边与他解释“鸡蛋壳是不能吃的。”

 

“鸡蛋壳,主要化学物质为碳酸钙......”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机关兔吓了我一跳,我真想给他扔出去,我低声呵斥着“闭嘴”,还好这憨憨兔还算听话,立即不发声了。这兔子要是在叭叭一会,估计我们都要被当成怪物撵出去了!

 

我将剥好的鸡蛋放进粥里,估摸着他没吃过饭也不知道怎么吃,索性自己动手喂活自己的身体吧。

 

我将鸡蛋拌碎在粥里,舀出一勺吹了两下递到他嘴边“张嘴,啊——”

 

蟹酿橙倒也乖乖的配合我,一言不发的默默吃掉我送到他嘴边的每一口饭。

 

总感觉我像是在哄喂小孩一样,但好在这个小孩还算听话,这么想着我轻笑着开口“好吃吗?”

 

蟹酿橙生涩的咀嚼看向我时迷茫了一下,也许找不到什么词来形容顿在了那里。

 

头疼,这孩子不是听话,是有点傻。

 

正当我重新舀了一勺粥还没送出去,就被蟹酿橙接下来的话震住了。

 

“我不知道算不算好吃,但是你在喂我时我能感觉到胸口里的心脏跳动频率变得不一样。”

 

说着他的手在再次抚上胸口,我似乎在他的嘴角边察觉到了一抹浅浅的笑意,他扬起眉眼对我说“身体会忍不住做出一些小动作,难道是开心的感觉吗?”

 

我低头打量着他去看他所谓的小动作,原来是藏在桌子下的一双小脚丫在小幅度的来回摆动,能看得出来已经在很克制了。

 

收回我之前的想法,不是傻,是傻的可爱!

 

“如果这是开心的话,那也许是因为你喂我才会变得好吃。”

 

他眸子清亮如清澈见底的潭,他句句发自肺腑让我一时间不知如何应对,要不因为这是一身机甲身,我怕早就脸红了。

 

我惊呆了!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不管你知道不知道,但是你为什么如此熟练啊?!!

 

竟然被他的无心之举撩到了,我有些赌气的放下碗往前推了推“你自己吃吧!”

 

他望着我有些疑惑“是我的话让你感到不开心了吗?”

 

“没有!我气我自己居然没有你会撩!”

 

“撩?是什么意思?”

 

“就是......哎呦跟你说你也不懂!”我双手撑在下巴上望着别处,有些心虚的不敢与他对视。

 

蟹酿橙停顿了几秒才兀自开口“虽然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撩我能让你开心的话,你可以随时撩我。”

 

他一脸认真却说出这么羞耻的话,我都要被他气笑了,认输的看向他敲了敲了敲桌面“快吃吧,还要去找心呢。”

 

“好。”

 

早饭吃的磕磕绊绊,不过好在他全都吃了下去,这样我的身体才跟得上。

 

我们出了客栈踏上寻心之旅,阳光洒下暖煦,微风带来清爽,可这一切都与我无缘,我像是被隔绝了一样感受不到分毫,倒是一旁的蟹酿橙有些雀跃。

 

“原来这就是自然的温度吗?”

 

唉,可怜的娃,对于他来说这都是奢侈。

 

我们走过一个首饰摊,摊主是个热情吆喝的大伯,看着我们走过来忙凑过来与我们套近乎。

 

“二位看起来不是本地人?过来游玩来了?”

 

我点点头淡淡回应“嗯。”

 

那位大伯直接把我们拉到他的摊位前笑哈哈道“来玩就得带点宝贝回去不是?你看我这一摊收拾哪个喜欢,我便宜给你。”

 

我刚想回绝就看见蟹酿橙拿起一枚翠玉镯子端详起来。

 

“好神奇,竟有些温润。”

 

大伯笑嘿嘿的合不拢嘴,还对我挤眉弄眼的“你看,你夫人多喜欢,你就买给她得了。”

 

嗯???

 

怎么就夫人了?大伯您这想象力够丰富的啊!

 

重点是,就算是夫人也应该我是夫人好吧!(虽然我俩现在身体是互换的)

 

“不是,大伯......”我正想开口解释,那大伯直接损了我一顿。

 

“一个大男人别那么小气啊,实在不行大伯给你七折!”

 

啊啊啊!头大!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啊!!

 

“这位夫人,你就说你想不想要,只要你开口你男人还能不给你买不成,我看着这小伙子老实巴交的,一定很疼你吧?”

 

大伯看我这没戏直接转战到蟹酿橙那边,我看他这是八百年没有一个顾客登门了吧,抓住一个还不放了咋滴?

 

我真是一个头两个大,我在这边还挺焦虑的,蟹酿橙那边却开始自顾自的喃喃,“夫人的对称应该是夫君。”

 

他抬起头对我浅浅一笑,弯弯的眉眼如春风里舒卷的柳梢。

 

“夫君,我们买一个吧?”

 

夫君,我们买一个吧......

 

夫君,我们买一个吧......

 

夫君,我们......

 

夫君......

 

我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了,我现在脑海里全是自己那张脸笑着对自己,那嗓音甜甜的。

 

我滴妈呀!!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会被自己撩到!

 

不对,重点是撩到我的不是那个有着我面孔的壳子,而是里面的蟹酿橙啊!!

 

认清事实的我久久回不过神,甚至走路还有些发飘。

 

当我回过神时我们早已远离了那个摊子,并肩走在路上我故作镇定的清了清嗓子“蟹酿橙。”

 

我唤着他的名字,他从手腕上镯子移开目光仰起头望着我等着我的下文。

 

“你知不知道,夫人和夫君这种称呼在古时就是恋人的关系称呼?”

 

他停下脚步定定的看着我“我们像恋人吗?”

 

灵魂发问,我呼吸一屏,不知如何作答,一时间我们两个人都不说话了,他默默的望着我,我也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良久我才磕磕巴巴的道出一句“恋人是需要互相喜欢的。”

 

“我喜欢你。”

 

话音刚落蟹酿橙这一句表白当场给我一个暴击,我整个人呆若木鸡的站在那里,如果我现在有心的话一定是扑通扑通狂跳不止!

 

“什么?!”我呆愣的看着他,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说话要负责任的啊!

 

他望着我,唇边的笑容不再生涩,那上扬的嘴角是发自内心抑不住的笑意。

 

“虽然我还不太明白,但胸口里这颗心脏目前是为我在跳动,它在告诉我,我喜欢你。”

 

“你呢?也喜欢我吗?”

 

他的眼神是那么赤城,就像一个在期待答复的孩子。

 

怎么办?!面对他熠熠灼亮的眸子我该如何作答啊?!



PS:下篇的话也许会在晚上写出来。(突然好喜欢蟹酿橙丫!)


评论(8)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